熱點資訊
新疆局參加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報告會

    按照中央的統一部署,11月25日上午,中央宣講團來新疆宣講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法委副秘書長姜偉作了宣講報告。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主持報告會並講話,新疆局黨委副書記楊進帶隊參加了報告會。
    在報告會上,姜偉從四個方面解讀了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一是充分認識在新的起點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二是準確把握改革的指導思想、奮鬥目標和基本原則;三是全面落實中央確定的改革任務和重大舉措;四是切實加強和改進黨對改革的組織領導。並用五組詞對《決定》精神進行了闡述,這五組詞就是“管理與治理、市長與市場、大局與格局、權利與權力、民主與民生”。他還對《決定》公佈後社會輿論關注的一些熱點問題作了準確權威的解讀。姜偉的報告內容豐富,論述精闢,語言樸實,既有理論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強的針對性、實效性,在現場聽眾中引起熱烈反響。不少聽眾反映,報告既系統闡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問題,又回應群眾關注的熱點問題,收穫很大。   
    張春賢要求全區上下按照中央要求和自治區黨委的部署,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熱潮,各地各部門要堅持學以致用、用以促學,切實用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指導和推動工作,全面完成新疆各項改革任務,推動新疆各項事業實現新的發展。
    聽取報告後,楊進副書記指出要按照黨中央的要求,結合張春賢書記講話,深入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八大精神上來,統一到中央和民航局黨組的決策部署上來,以更大力度、更實措施深入推進新疆民航創新發展,全面發揮新疆民航在“絲綢之路經濟帶”  建設中的排頭兵作用,為新疆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作出新的努力。
    新疆局黨辦、辦公室、法規處、人教處、紀檢,烏魯木齊監管局派代表參加了報告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