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北空管局舉辦2013年度宣傳報道培訓班

    11月27日下午,華北空管局舉辦了2013年度宣傳報道培訓班。黨委辦公室副主任王書民主持培訓開班儀式。在京單位的76名骨幹通訊員參加了培訓,各空管分局(站)通過視頻會議參加培訓課程。
    培訓班聘請中國人民畫報、中國民航報、空中交通雜誌社資深編輯記者及華北空管局文化傳播中心業務骨幹授課。在為期三天課程中,授課老師結合自己多年從事新聞工作的經驗,深入淺出地為學員講解了新聞理論、新聞寫作技巧以及新聞攝影等業務知識。授課老師結合實例,就通訊員如何和媒體互動、怎樣當好一個通訊員、如何尋找和發現新聞、如何提煉文字、怎樣拍好新聞圖片、如何剪輯影像作品等給學員進行了系統講解。
    此次培訓對於提高基層通訊員業務水準、挖掘宣傳報道人才、推動新聞宣傳報道工作取得更大成績起到了積極作用。基層通訊員通過座談交流,加深了對培訓內容的認識,明確了今後工作的努力方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