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南局愛衛會組織開展“世界艾滋病日”宣傳活動

    2013年12月1日是第二十六個“世界艾滋病日”。按照民航局和當地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員會辦公室“關於開展2013年世界艾滋病日宣傳活動的通知”精神,結合民航成都雙流機場地區實際情況,做好民航行業宣傳活動,2013年11月29日上午,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愛衛會組織成都雙流機場地區愛衛會成員單位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T2航廈開展了主題為:“行動起來,向‘零’艾滋邁進——共抗艾滋,共擔責任,共用未來”的公益宣傳活動。旨在號召全社會積極投身於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承擔防治責任和義務,群策群力,各展所長,遏制艾滋病流行。 
    此次宣傳活動,在四川省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的大力協助與積極配合下,地區愛衛會各成員單位派出代表,在成都雙流機場T2航廈候機大廳開展了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系列宣傳活動:放置宣傳欄、張貼宣傳畫;向過往旅客發放宣傳手冊、防艾用品;在候機樓電子顯示螢幕上適時播放防艾滋宣傳等主題的公益宣傳活動。活動受到廣大旅客和機場員工的歡迎與好評。此外,地區愛衛會還發出通知,倡議駐場各成員單位利用通訊(短信、彩信、微信、QQ群等)、電視、廣播、報紙、期刊資訊等傳統媒體及戶外電子螢幕等新型媒體,通過公益廣告、專題會議、黨團活動、健康教育等形式,深入宣傳艾滋病防治知識和政策措施,積極向群眾傳遞防艾知識,倡導文明的生活方式,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增強群眾防艾意識。通過一系列的宣傳工作,2013年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的宣傳活動達到了預期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