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東局向東方飛行培頒發《飛行訓練中心合格證》

    11月28日,華東局向上海東方飛行培訓有限公司頒發《飛行訓練中心合格證》,上海東方飛行培訓有限公司G550模擬機機型補充合格審定圓滿完成。
    頒證會議上,上海監管局張浩局長代表華東局對於G550模擬機機型加盟東方飛行培訓有限公司表示祝賀,並希望東方飛培定位明確、思路清晰,把公司建設成為全國乃至亞洲一流的飛行培訓公司。當前中國民航正處於快速發展時期,國民經濟的快速發展為民航的發展提供了強大的動力,中國民航需要更好更快的持續健康發展,由民航大國變為民航強國,這對飛行培訓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公司注重訓練管理,為航空公司培養出更多、更好、更優秀的專業人才。公司應完善訓練管理體系,加大對管理體系中訓練硬體、人員的投入,打造出一支真正為客戶著想的訓練服務隊伍,為公司持續發展做好準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