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東局完成對合肥新橋國際機場航空安保審計

    根據華東局航空安保審計領導小組的部署,華東局航空安保審計組于11月26日至29日對合肥新橋國際機場進行了航空安保審計,審計組採用文件查閱、現場觀察、人員訪談以及交流討論相結合的方法,依據相關法規、規章及規範性文件的要求,重點在組織結構及管理、品質控制、人力資源與培訓、安全保衛設施設備、民用航空運輸機場的安保、應急處置與非法干擾行為的應對、威脅評估與風險評估等7個方面對機場的航空安保現狀進行了全面的評估。
    11月29日上午,審計組召開航空安保審計初步結果通報會,審計組充分肯定了合肥機場為此次審計所做的工作,通報了審計結果,提出了審計意見。經審計,合肥新橋國際機場初步審計結果為:符合。
    會上,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副巡視員兼公安局局長顧奇鳴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固化審計成果,進一步推動和提升航空安全保衛工作;二是強化對審計結果的綜合運用,切實加強安全監管;三是充分利用安保審計,大力推進SeMS體系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