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咸陽機場以細節服務全力做好春運保障工作

    2011年春運于1月19日正式拉開序幕,咸陽機場嚴格遵循“科學組織、安全第一、以客為主、優質服務”的指導原則,制定下發2011年春節航空運輸安全服務工作保障方案,採取多種措施確保春運保障工作安全有序進行。
    針對春運工作特點,咸陽機場安檢站在人員安排上進行了重新調整,減少各崗位業務精、技術強工作人員的休假、休息,同時嚴格落實值班制度和崗位責任制,值班管理人員深入現場,隨時協調解決現場出現的各種問題,從細微環節上為春運工作把好安全關。
    春運前期,所有安檢人員進行了一次全面培訓,進一步加強使用金屬探測儀、搜查身體、檢查隨身物品等業務技能,特別對煙花爆竹的檢查進行了重點培訓,大大提高了春運期間安檢人身復查率和行李開包率。
    在服務保障方面機場加強領導、強化管理,注重細節服務,以顧客為中心,採取多種措施,努力為航空公司創造和諧的運營環境,為旅客提供優質便捷的出行服務。春運期間,機場客服中心分別在T1、T2號航廈出港大廳、安檢口等區域安排“愛心大使”佩戴綬帶,為旅客提供資訊諮詢及導乘服務;機場廣播增加了提醒旅客將超大行李及早托運和提醒旅客儘快進入安檢的溫馨廣播提示;針對老弱病殘旅客,機場開設了特殊旅客服務區,推出了“愛心服務”、“溫馨服務”,協助特殊旅客順利登機;T1、T2號航廈問訊櫃檯還設立了“愛心便民箱”、“愛心郵箱”。
    此外,咸陽機場廣播還增加了歡快的背景音樂,播放新年祝福的吉祥話語,在候機樓內懸挂橫幅、燈籠、中國結等裝飾品為旅客營造節日喜慶氣氛。讓旅客真正感到細節服務在身邊,溫馨服務時相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