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清算中心學習民航反腐倡廉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

    2011年1月24日民航反腐倡廉建設工作電視電話會後,1月26日民航局清算中心立即召開全體人員大會,迅速傳達了民航2011年反腐倡廉建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的精神,並對清算中心2011年反腐倡廉建設工作進行了專門部署。
    清算中心全體人員認真學習了李家祥局長在民航反腐倡廉建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梁寧生組長的工作報告。    

    2011年清算中心將以十七屆中央紀委第六次全會和民航2011年反腐倡廉建設工作電視電話會為指導,貫徹落實李家祥局長重要講話精神,結合清算中心的工作實際,重點抓好以下幾項工作:
    一是領導幹部帶頭執行《廉政準則》,自覺規範自身行為。2011年黨員幹部應該加強自身學習,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增強廉潔從政、執行紀律的自覺性。
    二是結合我中心工作實際和特點,研究反腐倡廉建設工作特點,與業務工作一併安排反腐倡廉工作。2011年清算中心將重點加強對項目資金的監管,貫徹落實民航局“十二五”規劃在經濟發展方面的具體要求,努力在資金監管機制上下功夫,主動出擊、創新思路、預防為主、關口前移,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鬥爭始終作為一項重要工作,常抓不懈。

    三是深化幹部人事制度改革。堅持關口前移,堅持正確的用人導向,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風上過得硬、群眾信得過的幹部選拔上來,用到實處;同時,不斷加強後備幹部的作風教育。 

    2011年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的一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90週年,也是民航實施  “十二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清算中心廣大黨員幹部將認真貫徹中央和中紀委、民航局黨組紀檢組關於反腐倡廉工作的決策和部署,加強自身學習,不斷提高拒腐防變的能力,關口前移,抓好落實,為推動民航行業發展,為順利實施民航“十二五”規劃、實現民航強國做出更多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