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聯航圓滿完成2011年春節黃金周運輸工作

    在中聯航春運工作小組的領導下,中聯航各部門齊心協力圓滿完成2011年春節黃金周運輸保障工作。黃金週期間(2月2日-8日),公司投入飛機運力10架,共執行航班283班,航班執行率達到99.6%,共運輸旅客29215人次,航班客座率70.3%,航班準點率88%,各項生産任務順利完成,沒有發生安全不正常事件,圓滿完成了春節黃金周運輸保障工作。 
    為確保春節期間航班生産安全正常,中聯航節前專門召開運營例會就安全運作,市場銷售、服務保障,值班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明確要求:1、節前安運部門針對整體運作情況進行全面安全檢查,消除隱患;2、針對航班生産特點,運控中心節日期間嚴密監控天氣變化趨勢,及時掌握各方資訊控制航班起飛時間;3、加強車輛設施/設備檢查,確保車輛和設施/設備完好;4、加強機坪現場監控、保持現場運作秩序。各部門恪盡職守、保障有序,至此中聯航高效圓滿完成春運黃金周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