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南藍天公司2011春運供油穩中有升

    2011年2月2日至8日,春節黃金週期間,華南藍天公司累計實現加油量45447噸,7953架次,分別比去年的黃金周增長9.6%、0.89%。
    與往年對比,今年的春運安全供油保障工作呈現以下三個特點:一是鐵路資源調配日趨緊張,陸路資源運輸及資源調配協調難度加大;二是湖南、湖北、河南等地區陸續出現雨雪冰凍天氣,現場運作保障壓力增大;三是春運航班高峰及加油高峰比以往來得早。往年的春運航班高峰期,是在春節放假前2天和假期結束前2天,但今年春運剛開始,廣州白雲機場日加油量和加油架次已經連續創新高,1月25日,廣州航空加油站安全完成加油549架次,4491.327噸。汕頭等個別機場業務量也增長迅猛。
    針對這些特點,華南藍天公司嚴格落實民航局春運保障“安全、順暢、正常”的工作要求,加強組織領導,積極保障航煤資源供應,認真開展節前安全檢查,精心準備,確保春運供油保障工作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