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美蘭機場春節黃金周旅客吞吐量創歷史新高

    2月2日至8日,春節黃金週期間,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共運送旅客262857人次,起降航班1944架次,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長3.3%。2月9日美蘭機場計劃起降航班297架次,旅客吞吐量將達到4.5萬人次。
    為切實做好2011年春運期間的航空運輸保障工作,美蘭機場一方面嚴格執行局方安全管理規定,加大安全保障力度,一方面積極推出特殊旅客  “綠色通道”、團隊預約值機服務、志願者幫助等特色服務,在候機樓內營造節日氣氛,擺放花卉糖果等,給旅客營造方便、快捷、溫馨的出行環境。
    今年美蘭機場春節黃金周旅客進出港人數創歷史新高,2月2日至2月8日,日均客流量接近4萬人次。針對持續的客流高峰,美蘭機場從候機樓節日氛圍營造、安全、運作、服務等多方面做了充分的準備工作,除停止休假,全員上崗外,行政人員也至春運一線如到達行李分揀、問詢引導等崗位支援生産,全力確保旅客在春節黃金週期間的溫馨順暢抵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