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央媒走進民航”系列活動正式啟動

  1月13日的北京,天空蔚藍、陽光和煦。今天是全國春運的第一天。“央媒走進民航”系列活動在華北空管局空管中心北京區域管制中心正式啟動,揭開系列活動第一期的主題——民航春運報道的序幕。

  開展“央媒走進民航”系列活動是民航局黨組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重要舉措,是中央主要新聞媒體堅持“走轉改”的一次生動實踐,也是民航新聞主管部門改進工作作風,真情服務媒體和記者的一次有益嘗試。

  “央媒走進民航”系列活動將分階段分重點逐步展開。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增進社會大眾對民航的了解,讓更多人理解民航,關心民航,從而支援民航的發展。通過組織中央媒體深入民航一線、零距離接觸民航職工、感受民航工作、體驗民航服務,讓媒體更接民航地氣,使民航新聞更鮮活生動。通過講好民航故事、傳播民航文化、普及民航知識、宣傳民航典型,為民航發展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

  “央媒走進民航”系列活動由民航局綜合司主辦、中國民航報社承辦。民航局綜合司、華北地區管理局、民航局空管局、華北空管局、首都機場、國航股份等單位主管新聞宣傳工作的領導、新華社和新華網、中央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經濟日報、法制日報、中國日報、中國交通報、中國民航報等中央主流媒體的記者參加了簡短的啟動儀式。隨後,記者們分成三個採訪小組,分別奔赴國航、首都機場、空管春運第一線,開展體驗式報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