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流動黨校送黨課到華北

  11月6日,民航局流動黨校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首站來到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中共民航局黨校副校長、民航管理幹部學院黨委書記沙洪江帶領專家團隊送課到府,並作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動員講話。他説,民航局黨校堅決落實民航局黨組關於“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原原本本學習黨的十九大文件,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深入思考貫徹落實,增強學習貫徹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奮力開創民航事業發展新局面”的要求,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學出更堅定的信仰、更強烈的擔當、更純粹的忠誠和覺悟。

  受邀的中央黨校黨史教研室主任羅平漢教授以《新時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為題,向民航華北局全體黨員幹部宣講了黨的十九大精神。華北局及轄區各監管局、局直屬事業單位等近400人參加了黨課。

  民航華北局黨委書記韓鈞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廣大黨員幹部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體黨員幹部要按照黨中央和民航局黨組的統一部署,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努力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認真研讀黨的十九大報告、中央紀委工作報告、黨章修正案和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激發和堅定為建設民航強國而奮鬥的信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