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各單位積極做好林芝地震應急處置工作

  11月18日6時34分,西藏林芝市米林縣(北緯29.75度,東經95.02度)發生6.9級地震。地震發生後,民航局領導高度重視,責成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第一時間向民航西藏區局/林芝機場確認了相關情況,並立即協調相關航空公司做好應急準備工作,目前國航西南分公司、四川航空、西藏航空均已做好應急準備。

  地震發生後,林芝機場立即啟動應急預案,對機場道面、通訊導航設備和機場其他運作情況進行了檢查,人員安全,各項設施設備正常,不會對航班安全運作産生影響。今日林芝機場進出航班共7個(14架次),預計出港人數750人。目前三個航班均正常起飛,林芝機場候機樓旅客情緒穩定,秩序正常。

  西藏西林鳳騰通航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聯合林芝當地政府成立工作小組,召開協調會,制定飛行計劃,商討救援方案。目前,林芝當地消防隊三人,已經乘坐西林鳳騰通航的直升機,攜帶了兩百公斤設備,飛往米林縣大峽谷索松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