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慰問信

民航離退休老同志們:

  九九桂香,歲歲重陽。值此中華民族傳統敬老節日“重陽節”來臨之際,謹向民航離退休老同志和家屬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願!

  今年是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改革開放40週年。四十年間,民航人團結一心,艱苦奮鬥,書寫了民航事業蓬勃發展的光輝篇章:規模快速擴大,發展品質穩步提升,已發展成為全球第二大航空運輸體系,為世界航空運輸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近期,習近平總書記就民航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從國家戰略和國家安全的高度,深刻指出了民航安全工作的極端重要性,深刻闡明瞭做好民航安全工作的指導方針、治本之策和工作目標,這是做好當前形勢下民航安全工作的總指針,也是新時代民航高品質發展的根本遵循。習總書記的批示充分體現了對民航工作的關心和高度重視,全行業正在認真學習貫徹總書記批示精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落實“兩個維護”,強化政治擔當,牢牢守住安全底線。

  撫今追昔,飲水思源。民航事業今天取得的成就,離不開老同志們打下的良好基礎和長期以來的支援。你們是新中國民航事業的開拓者,夯實了民航發展的根基;你們是改革開放的先行者,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你們無私奉獻、奮鬥不息的精神,永遠是激勵在職同志開拓進取、不斷前進的強大動力。

  黨的十九大以來,民航局黨組立足新時代,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強的責任擔當,認真做好離退休幹部工作,更好地滿足了老同志對美好生活的期待。老同志雖然離開了工作崗位,但仍然不忘初心,一心向黨,按照“一二三三四”民航總體工作思路要求,積極弘揚踐行當代民航精神,自覺增強政治意識,學習娛樂項目豐富多彩,發揮優勢作用日漸突出,充分展示了民航人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歲老根彌壯,陽驕葉更濃。在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的新征程中,希望廣大老同志在保重身體、安享晚年的同時,投身偉大時代,助力民航發展,為建設民航強國作出應有貢獻。

  衷心祝願民航老同志們節日快樂,健康長壽,生活幸福!

  

  中國民用航空局

2018年10月17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