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召開重大運輸保障工作專題會議

  3月21日,民航局在京召開重大運輸保障工作專題會議,全面部署、加快推進民航重大運輸保障工作。民航局副局長李健出席會議並強調,要切實增強重大活動運輸保障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夯實安全基礎,提升保障水準,形成整體合力,全力做好民航重大運輸保障工作,堅決完成好黨中央交給民航各項重大、光榮的政治任務。

  會議介紹了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2019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和亞洲文明大會民航運輸保障工作整體方案。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首都機場股份公司和首都機場公安局相關負責人彙報了保障籌備工作進展。外交部禮賓司參贊嚴華龍對保障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外交部禮賓司參贊邵順,民航局相關司局負責人參加會議。

  李健指出,即將召開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北京世園會和亞洲文明對話大會對做好我國今後一段時期的外交工作、展示國家形象有重要意義。做好民航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不僅僅是一項業務工作,更是黨中央賦予我們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做好保障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堅決以“最高規格、最強部署、最嚴措施、最加狀態、最有效果的標準”,做到人員履職到位、責任明確到位、任務分解到位、措施落實到位、跟蹤督辦到位,圓滿完成相關保障任務。

  李健要求,要增強底線意識,從嚴夯實民航安全基礎,做好安全警衛、空防安全工作,並強化民航安全生産,防範化解民航保障任務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風險。要聚焦真情服務,做好機場迎送、航班正常工作,不斷提升真情服務水準。要強化責任擔當,各單位要樹立“一盤棋”的思想,既各司其職又密切配合,著力打好民航保障工作的整體戰、合力戰。李健還要求,各單位要在工作支援、待遇保障等多方面關注一線幹部職工,切實增強隊伍的凝聚力、戰鬥力,從而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