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崔曉峰會見南京航空航太大學校長聶宏

  12月26日,民航局副局長崔曉峰在京會見了南京航空航太大學(以下簡稱“南航大”)校長聶宏一行。

  崔曉峰表示,自2012年民航局與工信部簽署共建南航大協議以來,學校聚焦服務民航發展,主動作為,在推進民航特色學科專業建設、科技項目攻關、課程建設、專業師資培養、教學實驗室和實習實訓基地建設等方面,取得了明顯成效。特別是民航學科專業和教學科研平臺覆蓋範圍及研究領域,與民航強國建設目標十分契合。下一步,民航局將堅持開放辦學理念,繼續深化與工信部的共建合作,歡迎學校參與民航科教創新産業園區建設,希望學校繼續為民航培養輸送更多的人才。

  聶宏對民航局長期以來的關心和支援表示感謝,懇請民航局深化部局共建,重新簽訂共建南航大協議,使共建內容更加符合民航強國建設需要。南航大將繼續突出民航特色,舉全校之力,統籌整合資源,堅定不移地推進學校民航特色發展,為民航強國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民航局人事科教司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