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人事資訊
  • 名稱:
  • 中國民用航空江西航空器適航審定中心(江西省航空産業發展服務中心)2018年度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公告
中國民用航空江西航空器適航審定中心(江西省航空産業發展服務中心)2018年度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公告

  中國民用航空江西航空器適航審定中心(以下簡稱“江西審定中心”)成立於2018年5月31日,由中國民用航空局與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建立,與江西省航空産業發展服務中心一個機構、兩套牌子,主要承擔相關民用航空産品和零部件的適航審定工作。根據工作需要,江西審定中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專業技術人員和行政管理人員。現將具體事項公告如下:

  一、報名基本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政治素質高,責任心強;

  (三)思想品德好,無違法犯罪記錄;

  (四)具備符合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五)具備較好的溝通協調和語言表達能力;

  (六)具備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二、招聘崗位及具體要求

  (一)招聘崗位及具體要求

  試飛性能崗位1人,結構強度崗位2人,機械系統崗位1人,動力裝置崗位2人,電子電氣崗位2人,製造檢查崗位2人,文秘崗位(公文)1人,黨務崗位1人,人事(勞資)崗位1人,以上崗位工作地點均為江西省南昌市。具體招聘崗位及要求見《2018年度公開招聘崗位明細表》(附件1)。其中,應聘者為應屆畢業生的,應在報名時已取得學歷並應在2018年12月30日前取得學位證書。

  (二)領軍人才招聘

  上述專業技術崗位同時招聘行業領軍人才。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直接聯繫面談,領軍人才招聘不佔招聘崗位數量:

  1、獲國家科技進步獎項、國家“千人計劃”專家等高級技術人才;

  2、民用航空産品重點項目或學科帶頭人、具有豐富團隊管理經驗人員;

  3、在民用航空工業設計、研發、製造、質控、管理等領域做出重大貢獻、知名度較高人員。

  三、招聘程式

  (一)報名

  1、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7日截止。

  2、報名要求:每位應聘者只能申報一個職位。應聘者需填寫《2018年度公開招聘報名登記表》(見附件2),並同時提供以下證明材料的掃描件:一是本人身份證,學歷、學位、專業技術資格證書;二是主要業績(成果)證明材料;三是近期2寸彩色證件照片。

  應聘者應對提交材料的真實性負責。以上材料提供不全者,資格審核視為不通過。凡弄虛作假者,一經查實,取消考試資格或聘用資格。

  3、報名方式:請應聘者將《2018年度公開招聘報名登記表》和相關證明資料製作成PDF文檔,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江西審定中心招聘工作辦公室電子郵箱acc@caac.gov.cn。郵件標題及附件文檔名統一格式為:應聘崗位—學歷—姓名。

  (二)資格審查

  江西審定中心將根據上述崗位要求,對應聘人員的資格進行審查,在此基礎上確定參加筆試人選。筆試名單將於2018年11月30日前在中國民用航空局官方網站“資訊公開-人事資訊”(網址:http://www.caac.gov.cn/XXGK/XXGK/RSXX/201811/t20181115_192911.html)和“中國民用航空適航審定中心”微信公眾號(微信號:CAAC_ACC)、江西省工業和資訊化廳門戶網站上公佈,請注意查詢。未進入筆試名單的,不再通知。

  (三)筆試與面試

  筆試由選擇、簡答、論述三部分組成,主要考察應聘人員對國內外適航法律法規和規章標準、相關專業基礎理論、適航審定標準與程式、適航英語等情況。面試由適航審定中心招聘委員會組織開展,主要考察應聘人員綜合能力、項目管理能力、英語表達能力等情況。

  筆試與面試具體時間及安排待資格審查通過後另行通知。

  (四)體檢、考察

  考試與面試結束後,根據綜合考試成績確定考察對象。

  1、體檢。體檢由用人單位統一組織,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標準及項目實施。費用由應聘人員自理。

  2、考察。對考察對象的德、能、勤、績、廉情況及其政治業務素質與職位的適應程度進行全面考察。

  如體檢或考察不合格,則按照考試成績從高到低排序,依次遞補體檢或考察人選。

  (五)公示、聘用

  根據考察情況確定擬聘人選,在中國民用航空局官方網站“資訊公開-人事資訊”(網址:http://www.caac.gov.cn/XXGK/XXGK/RSXX/201811/t20181115_192911.html)和“中國民用航空適航審定中心”微信公眾號(微信號:CAAC_ACC)、江西省工業和資訊化廳門戶網站上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擬聘人選公示期滿如無異議,經報主管部門批准後,組織完成簽訂聘用合同等工作。

  四、其他事項

  (一)薪酬待遇

  簽訂勞動合同後,按照中國民用航空局和江西省人民政府確定的江西審定中心員工工資標準發放;社會保險等保障待遇按國家相關規定執行。

  (二)試用期

  按照《勞動合同法》及適航審定中心相關規章制度規定,實行任職試用期制。試用期滿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三)違約責任

  因個人原因提前終止勞動合同的,須承擔相應的違約責任。

  (四)保持通訊暢通

  應聘人員應保證通訊暢通,因通訊不暢造成無法與應聘者本人取得聯繫的,後果由應聘者自負。

  (五)聯繫方式

  政策諮詢和監督舉報電話:15307001368

  郵箱:acc@caac.gov.cn

  聯繫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陽大道1216號航空大廈9層

  五、特別申明

  江西審定中心鄭重承諾,本次公開招聘均不向社會任何機構及應聘者本人收取任何費用。凡採取不正當手段被錄用的,一經發現,予以解除勞動合同,請予監督。

  附件:

  1.《2018年度公開招聘崗位明細表》

  2.《2018年度公開招聘報名登記表》

中國民用航空江西航空器適航審定中心

2018年11月12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