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公佈首批民航重點實驗室和民航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認定名單的通知
關於公佈首批民航重點實驗室和民航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認定名單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服務保障公司,各機場公司,直屬各單位,局機關各部門,各協會、基金會,各相關單位:

  為貫徹落實全國民航科教創新大會精神和民航局《關於推進民航科技教育創新發展的意見》,根據《民航重點實驗室認定與管理辦法》和《民航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認定與管理辦法》,民航局組織完成首批民航重點實驗室和民航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認定工作,現將認定名單予以公佈。

  建設民航重點實驗室和民航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是貫徹落實全國民航科教創新大會精神的具體舉措。按照“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的要求,各依託單位要建好、管好、用好重點實驗室和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確立近期、中期、遠期發展目標,突出特色,不斷提升科技創新能力。民航各單位和局機關各部門請結合本地區、本單位和本部門的具體情況,積極支援民航重點實驗室和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開展工作,揚其所長,為民航科技進步提供可持續的能力支撐。

中國民用航空局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