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落實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關情況的通告
關於落實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關情況的通告

各運輸航空公司、運輸機場公司:

  根據《民航局關於印發<航班正常考核指標和限制措施>的通知》(民航發〔2017〕156號)的相關要求,現做出如下決定:

  一、自5月1日起,取消上海航空鄭州到揭陽FM9512的航班時刻。

  二、暫停受理部分國內客運航空公司在時刻協調機場新增或調整預先飛行計劃申請(詳見本通告附表)。

  三、自3月27日起至6月30日,停止受理奧凱航空、龍江航空、阿富汗航空、加拿大航空、塔吉克索蒙航空的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泰國亞洲大西洋航空因1月數據不達標,自3月27日起至5月31日,停止受理其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土庫曼航空因2017年12月數據未達標,自3月27日起至4月30日,停止受理其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四、給予龍江航空、奧凱航空、北部灣航空、俄羅斯雅庫特航空、馬爾地夫航空、亞塞拜然航空通報批評。

  五、浦東機場因2017年7-9月連續三個月數據不達標,自3月27日起至4月30日停止受理航空公司在浦東機場的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在浦東機場受限期間,按照航班總量不增加的原則,可在調減其現有航班後批准新增國際及港澳臺航線航班的時刻申請。華東管理局負責實施相應的航班調整工作,並向民航局專文呈報。

  六、給予福州機場警告並通報批評。

  七、給予昆明機場通報批評,請西南管理局督促昆明機場就始發航班起飛正常率較低情況予以整改。

  八、自4月1日起,恢復受理中聯航、蒙古國航、阿爾及利亞航空的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九、自4月1日起,恢復受理航空公司在首都機場的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運 輸 司

  2018年4月2日


附件:
附表.xls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