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對民航系統出席團十八大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進行公示的通知
關於對民航系統出席團十八大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進行公示的通知

  根據團中央《關於共青團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選舉工作的通知》(中青明電〔2018〕10號)要求和全國民航團委工作安排,民航各級團組織認真開展了團十八大代表人選的推薦提名工作。經組織考察和廣泛徵求意見,並報經民航局黨組、共青團中央原則同意,確定了10名共青團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民航系統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現予以公示。

  公示時間為:2018年5月10日-5月16日。公示期間,如對公示對象有異議,請通過信函、電子郵件、傳真、電話等方式向全國民航團委辦公室反映。反映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並署(留)真實姓名和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010-64092211、64091261(傳真)

  通信地址:北京市東四西大街155號中國民用航空局全國民航團委辦公室(郵編:100710)

  電子郵箱:qgmhtwbgs@sina.com

  附件:民航系統出席團十八大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名單

  全國民航團委

  2018年5月10日

  

民航系統出席團十八大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名單

(共10名 按姓氏筆畫排序)

  鄧   雪  中國民航大學團委書記

  孫妲妮  上海機場地面服務公司旅客服務中心國際值機值班主任

  肖寧芳  中國民用航空廈門空中交通管理站塔臺管制室管制員

  陳   濤  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黨組工作部團委副書記

  陳東哲  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飛行部飛行員

  陳麗娟  全國民航團委書記

  陳曉鈿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安檢護衛部三大隊安檢員

  鄭   晨  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客艙服務部高級乘務長

  黃   華  中國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阿克蘇安全運作監督辦公室科員

  溫斌雄  中國航空油料集團公司華南藍天航空油料公司梅縣供應站加油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