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中國航空運輸協會2018年度公開選拔工作人員公告
中國航空運輸協會2018年度公開選拔工作人員公告

  中國航空運輸協會(簡稱:中國航協,英文譯名:CHINA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縮寫:CATA)成立於2005年9月9日,是以民用航空公司為主體,由企、事業法人和社團法人自願參加組成的、行業性的、不以營利為目的的全國性社團法人。行業主管部門為中國民用航空局。截至2018年6月,協會有會員4335家。其中本級會員單位89家,分支機構會員4246家。2009年和2015年兩次被民政部評為全國5A級社會組織。

  中國航協設理事長、副理事長、秘書長等領導職務,常務副理事長為法人代表。目前下設6個部門、11個分支機構和7個地區代表處。中國航協緊密圍繞行業發展和會員需要開展工作,著重促進科學發展、促進持續安全,維護會員權益、維護市場秩序,強化科技教育、強化合作交流,充分發揮引導協調、支援保證和橋梁紐帶作用,努力建設國內領先、國際知名的一流社會組織,為實現建成民航強國目標貢獻力量。根據發展需要,中國航空運輸協會決定以公開選拔的方式招聘工作人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公開選拔崗位情況

  崗位具體如下:

  1.副秘書長崗位1(1名)

  2.副秘書長崗位2(1名)

  3.交流部負責人兼翻譯(1名)

  4.客艙乘務委員會副總幹事(1名)

  崗位任職要求詳見《中國航空運輸協會2018年度公開選拔崗位介紹》(附件1)。

  二、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崗位所需的專業或技能條件;

  5.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6.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7.具有北京戶口。

  三、招聘流程

  1、報名

  自即日起,應聘者下載並填寫《中國航空運輸協會2018年度公開選拔工作人員報名登記表》(附件2)發送至郵箱:tianbin@fasco.com.cn,郵件名稱統一採用“姓名+應聘崗位名稱”格式。

  報名時間:2018年7月20日-2018年8月20日

  2、資格審查

  對網上報名材料進行資格初審,向符合條件候選人通過郵件形式發送《初試通知》並進行電話溝通。

  3.組織考試

  考試採用筆試、面試相結合的方式。

  4.考察、體檢、聘用

  按照中國航協公開招聘相關規定開展。

  四、注意事項

  1.每位應聘人員僅限報考一個崗位。

  2.應聘人員應按要求提交《中國航空運輸協會2018年度公開選拔工作人員報名登記表》,同時提交本人學歷證書複印件、所發表文章等輔助資料,並對個人資訊的真實性負責,若提供虛假資訊,一經查實,取消聘用資格。

  3.經應聘人員同意,中國航協可在本次招聘崗位範圍內調劑。

  五、聯繫方式

  電話:010-64661051,聯繫人:田先生。

  特此公告。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