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申報2017年度中國航空運輸協會民航科學技術獎的通知
關於申報2017年度中國航空運輸協會民航科學技術獎的通知

各有關單位:

  為做好2017年度中國航空運輸協會民航科學技術獎的申報工作,現將申報組織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申報範圍

  各單位研究開發的應用技術成果、基本建設和技術改造中採用新技術、新産品、新工藝取得的成果、軟科學研究成果(不含教材及教學參考書)等。

  二、申報條件

  申報項目應當通過符合規定的科技成果評價(鑒定、評審、其他形式的技術評價)。已經推薦或獲得其他行業協會、學會科技獎的項目、曾申請但未獲獎且無實質性提高的項目,不列入本次科技獎評獎範圍。

  三、報送要求

  申報項目應填寫《中國航空運輸協會民航科學技術獎》申報書(申報書主要完成人要求與科技成果評價證書排名一致),並遞交完整申報材料的電子文檔和紙質文檔各1份(原件需掃描件)。其中電子版材料中:申報書word版和原件掃描件各1份、項目技術報告1份,應用證明1份(含智慧財産權專利證書)和科技成果評價證書原件掃描件1份。紙質材料中應包含:蓋章申報書原件1份、正式申報文件1份、科技成果評價證書原件1份。所有報送材料要求用A4紙列印、裝訂,各單位科技成果管理部門負責報送紙質材料和上傳電子文檔。

  電子材料請發送至科技獎評獎郵箱:cata_kjj@qq.com

  “中國航空運輸協會民航科學技術獎申報書”可在中國航協官網www.cata.org.cn中通知公告中下載。

  四、受理時間

  2017年度中國航空運輸協會民航科學技術獎申報材料的網上申報時間為2018年9月27日至11月9日,紙質材料受理時間為2018年10月26日至11月9日(國慶節假日期間不予受理,請各單位掌握好時間),過期不予受理(以郵戳為準)。

  五、受理地點及聯繫人

  中國航空運輸協會科技教育文化委員會(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7號8層826室,郵編100001)。

  聯繫人:田慧: 010-50959719、陳雲琳: 010-50959716

  六、推薦要求

  申報參加評獎的項目須經各單位嚴格審核,符合報獎條件方可予以推薦。重大科研成果一等獎申報數每個單位限1-2項。

  附件:中國航空運輸協會民航科學技術獎申報書

  中國航空運輸協會

  2018年9月27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