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公佈2018年民航科技創新人才推進計劃入選名單的通知
關於公佈2018年民航科技創新人才推進計劃入選名單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服務保障公司,各機場公司,直屬各單位,局機關各部門,各協會、基金會,各相關單位:

  為貫徹落實全國民航科教創新大會精神和民航局《關於推進民航科技教育創新發展的意見》,培養造就一批高水準的行業科技創新人才和創新團隊,引領和帶動民航科技人才隊伍發展,根據《民航科技創新人才推進計劃實施方案》,民航局組織完成2018年民航科技創新人才推進計劃遴選工作,現將入選名單予以公佈。

  加強民航科技創新人才隊伍建設,是貫徹落實全國民航科教創新大會精神,為實現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人才保障的具體舉措。入選的科技創新人才和創新團隊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的重要指示精神,“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以實際行動投入到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中,不斷創造高水準的研究和應用成果。

  入選人才和團隊所在單位要按照“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的要求,結合現有各類科技計劃和人才計劃,通過實施國家或民航重大科技項目、重點工程、重大任務和重大建設項目,在承擔科研任務、提供保障條件、加大激勵力度等方面對入選的創新人才和創新團隊給予重點支援,提高其創新能力。民航各單位和局機關各部門請結合本地區、本單位和本部門的具體情況,積極支援入選的創新人才和創新團隊開展科技創新工作,揚其所長,為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貢獻力量。

  附件:2018年民航科技創新人才推進計劃入選名單

  中國民用航空局

  2018年12月25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