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推薦申報第十六屆全國職工職業道德建設候選標兵單位和個人的公示
關於推薦申報第十六屆全國職工職業道德建設候選標兵單位和個人的公示

  根據全國職工職業道德建設指導協調小組《關於開展第十六屆全國職工職業道德建設評選表彰活動的通知》相關精神及具體申報標準和要求,在有關單位推薦基礎上,民航工會認真審核,擬推薦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艙服務部、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艙部申報第十六屆全國職工職業道德建設標兵單位;擬推薦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運作控制中心副總經理王艷玲、民航中南空管局技術保障中心副主任陸永東申報全國職工職業道德建設標兵個人。

  為廣泛聽取各單位意見,積極發揮職工群眾民主監督作用,現將擬推薦申報單位和個人名單予以公示。如認為公示對象存在不符合推薦申報資格和條件等問題,請在公示期內(2019年6月10日-2019年6月14日)以書面材料形式向民航工會反映。

  電話/傳真:010-64092151

  電子郵箱:mhgh821@163.com

  中國民航工會

  2019年6月10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