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恢復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
關於恢復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航空公司,中航信、中航油,各運輸機場(集團)公司:

  經研究決定,現就恢復湖北省民航航班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客運航班

  1.自3月29日零時起,恢復湖北省除武漢天河機場外其他機場的國內客運航班。

  2.自4月8日零時起,恢復武漢天河機場國內客運航班。

  3. 因疫情防控需要,暫不恢復湖北省各機場國際及港澳臺地區客運航班;暫不恢復湖北省各機場往返北京客運航班(包括經停航班)。

  二、貨運航班

  1.自3月29日零時起,恢復湖北省各機場貨運航班。

  2.鼓勵貨運航空公司增開國內、國際貨運航班,鼓勵客運航空公司不載客運輸物資,做好供應鏈保通保運保供工作。

  三、要求

  1.各單位要堅守安全底線、壓實安全責任,統籌做好運輸生産與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確保防疫措施落實到位、有序實施。

  2.請各相關航空公司、機場認真履行告知義務,提醒旅客提前了解並遵守國家及相關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避免給旅客出行帶來不便。

  3.請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認真落實“四保”要求,督促湖北省各機場做好航班恢復的各項保障準備,嚴格把控航班恢復節奏,確保航班量與保障能力相匹配。

  

  中國民用航空局

  2020年3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