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下發運輸航空公司、機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第四版)的通知
關於下發運輸航空公司、機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第四版)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航空公司、各機場公司:

  根據新冠肺炎疫情形勢發展變化,為進一步指導運輸航空公司、機場按照分區分級、差異化防控策略,做好當前疫情防控工 作,我辦組織對“運輸航空公司和運輸機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再次進行修訂(見附件 1、2)。相較第三版,本版指南細化國內、國際航班分級標準,增加機場防控分級管理等要求,優化機組人員個人防護和隔離方案,強化對疫情高發國家(地區)航班 和搭載入境轉機旅客航班的防控措施。

  各運輸航空公司、機場應按照最新版指南要求實施執行。請各地區管理局將此指南轉發轄區內境外航空公司,要求其來華航班遵照執行。各單位在執行過程中如有相關建議,請及時反饋我辦。

    民航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