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擬推薦申報全國模範職工之家、全國模範職工小家、全國優秀工會工作者的公示
關於擬推薦申報全國模範職工之家、全國模範職工小家、全國優秀工會工作者的公示

  根據全國總工會《關於2020年評選表彰全國模範職工之家、全國模範職工小家、全國優秀工會工作者的通知》要求,民航工會近日組織開展了民航系統的推薦申報工作。各單位工會嚴格按照推薦申報程式和條件,經過基層工會申報、徵求本單位工會會員代表大會意見及黨組織和紀檢組織意見、公示等程式,初步確定推薦候選單位和候選人上報民航工會。民航工會審核後,擬推薦以下候選單位及候選人申報相關榮譽稱號。

  為充分發揚民主,廣泛聽取各相關單位和廣大職工意見,現予以公示。公示時間為2020年10月23日至10月29日。各相關單位和職工如有異議,請在公示期內實名向民航工會反映。聯繫電話:010-64092107,電子郵箱:mhgh821@163.com。

  一、“全國模範職工之家”(5個):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工會委員會;

  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飛行部工會委員會;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艙部工會委員會;

  首都機場集團公司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工會委員會;

  民航中南空管局工會委員會。

  二、“全國模範職工小家”(5個):

  瀋陽民航東北凱亞有限公司哈爾濱分公司工會;

  中國航油集團海鑫航運有限公司“海鑫油616”輪工會小組;

  中國民航大學工程技術訓練中心工會;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綿陽分院工會;

  民航總醫院檢驗科工會小組。

  三、“全國優秀工會工作者”(3名):

  邱雲飛 中國民用航空東北地區管理局工會辦公室主任、機關工會主席;

  陳玉卿(女) 中國民用航空西北地區管理局工會辦公室主任、女職委主任;

  艾海提 中國南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工會辦公室主任、南航集團直屬機關工會主席。

  中國民航工會

  2020年10月23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