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公佈民航領域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及計量技術規範目錄的通知
關於公佈民航領域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及計量技術規範目錄的通知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現行有效的民航領域國家標準36項(強制性國家標準1項,推薦性國家標準35項)、民航行業標準255項(含民航工程建設類行業標準61項)、民航計量技術規範68項。現將其編制形成目錄並予以公佈。目錄中民航領域國家標準可在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國家標準全文公開系統網站(http://openstd.samr.gov.cn/bzgk/gb/) 中查詢。 民航行業標準和民航計量技術規範可在民航局網站(http://www.caac.gov.cn)“資訊公開”欄目中查詢。

  民航領域行業標準(工程建設類除外)及民航計量技術規範還可在適航審定管理運作系統(AMOS)網站(https://amos.caac.gov.cn/#/home )“資訊公開”欄目中查詢,相關文件的具體情況可諮詢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民航工程建設類行業標準還可在民航專業工程建設項目招標投標管理系統(https://zbtb.caac.gov.cn/)“標準規範”欄目中查詢,相關文件的具體情況可諮詢民航局機場司。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