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2022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第二次補充公告
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2022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第二次補充公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2022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部分職位面試延期舉行。根據《公務員法》和公務員錄用工作有關規定,現就相關職位面試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試人員名單(按准考證號排序)

  二、面試安排

  本次面試定於2022年7月14日舉行,現場面試地點位於民航北京安全監督管理局辦公樓(天衢大廈B座)。目前已完成面試考生的確認工作,請參加本次面試的考生按照前期發佈的《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2022年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補充公告》的要求,準備相關材料準時參加現場資格復審和考試。如遇考生因疫情原因無法參加現場面試,該考生所報考職位的所有考生的面試將採用視頻面試形式進行,視頻面試要求與現場面試相同,視頻面試地點另行通知。

  聯繫方式:010-64596495、64592274(電話)

  010-64592273(傳真)

  電子郵箱:CAAC_HB@163.com

  中國民用航空華北地區管理局

  2022年7月12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