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市場管理類
  • 名稱:
  • 發佈 | 關於印發《中國民航四型機場建設行動綱要(2020-2035年)》的通知
發佈 | 關於印發《中國民航四型機場建設行動綱要(2020-2035年)》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各機場公司,各服務保障公司,直屬各單位: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9月25日在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關於四型機場建設的指示要求,加強頂層設計,民航局組織制定了《中國民航四型機場建設行動綱要(2020-2035年)》,向全行業印發。

  “綱要”是指導全國民航推進四型機場建設的主導性文件。請各單位以“綱要”為指引,統一認識、凝聚共識,明確各自職責和本單位四型機場建設的目標、路徑,全力推進落實,為四型機場建設,為推進新時代民航高品質發展和民航強國建設做出應有貢獻,為世界民航機場建設與發展貢獻中國智慧、分享中國方案。   

  民航局

  2020年1月3日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