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重大項目
  • 名稱:
  • 中南局調研宜昌三峽機場改擴建工程
中南局調研宜昌三峽機場改擴建工程

  為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決防範遏制重特大事故,進一步做好民航安全工作,4月25日,中南局梁世傑副局長對宜昌三峽機場改擴建工程進行調研,湖北監管局參與調研。

  宜昌三峽機場近年來航空業務快速增長,為適應機場發展需求,提高機場運作保障能力,宜昌三峽機場于2018年啟動改擴建工程,新建1條平行滑行道、2條快速出口滑行道、1條端聯絡道,新建T2候機樓,同時跑道南端延長600米和擴建現有機坪。中南局首先聽取了宜昌三峽機場和施工單位關於改擴建工程的工作彙報;隨後赴施工一線進行現場檢查,實地查看了新建平行滑行道、新建快速出口滑行道、擴建機坪和跑道延長段等區域的施工情況,並就施工安全管理和施工進度與宜昌機場、施工單位進行交流研討。

  最後,梁世傑強調,宜昌三峽機場要始終堅持“安全隱患零容忍”,時刻緊繃防範安全風險這根弦,認真理清安全與工期關係,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隱患,夯實各責任環節,施工管理精細化、標準化、專業化,切實抓好施工安全,守牢安全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