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政府公文
  • 名稱:
  • 民航局關於印發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重要指示精神實施意見的通知
民航局關於印發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重要指示精神實施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各服務保障公司,各機場公司,直屬各單位:

  2018年9月30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親切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全體成員,並對進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當晚,民航局迅即下發通知,要求全行業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在全行業形成“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的濃厚氛圍。

  為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引向深入,現將《關於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重要指示精神的實施意見》印發給你們。請各單位結合工作實際,認真抓好落實。

  中國民用航空局

  2018年10月15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