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緊急部署防臺防汛工作
  8月2日下午,華東局召開緊急會議,傳達上海市政府防臺防汛工作會議要求,部署防禦第12號颱風“雲雀”有關工作。會議由華東局朱州龍副局長主持,在滬運作的航空公司、上海機場及相關駐場單位、華東空管局、局屬上海地區各企事業單位領導參加了會議。
  會議首先傳達了上海市防汛指揮部8月2日上午召開的防臺防汛會議有關精神,通報了第12號颱風“雲雀”的最新情況及發展趨勢,重申了華東局《關於做好今年第12號颱風“雲雀”防禦工作的通知》要求,並對上海地區防汛防臺工作進行了部署。
  朱州龍副局長在總結講話中強調,一是各單位、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堅決克服麻痹思想和僥倖心理,進一步增強風險意識和責任意識;二是各單位、各部門要各司其責、各盡其職,堅決落實應對極端天氣的安全管理規定和風險防範措施,並根據颱風預案和颱風動態及時啟動應急響應;三是要做好航空器的放行、停放、係留和轉場工作,堅決杜絕超標準、超能力運作;四是要提前調整運力,認真做好大面積航班延誤的準備和應對工作,做好大面積航班延誤等次生、衍生事件的應對工作;五是要加強應急值守和資訊報送,嚴格執行24小時值班和領導在崗帶班制度,確保資訊暢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