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赴鹽城開展通航産業和中小機場安全發展專題調研
  為進一步推進通航業“放管服”改革,結合當前正在開展的行業安全大檢查、中小機場安全保障能力專項整治及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評估等工作,華東局蔣懷宇局長率局機關航安辦、通航處、審定處、機場處、公安局等部門及江蘇監管局領導組成調研組,于8月2至8月3日赴江蘇鹽城開展通航産業和中小機場安全發展專題調研。
  調研組赴建湖通用機場、射陽通用機場、江蘇天一機場專用設備有限公司、艾雷奧特(江蘇)飛機工業有限公司、江蘇金天九龍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單位進行了實地調研並召開了座談會,聽取地方政府及各通航單位的工作彙報,對通航發展的一些難題進行政策解讀,對通航發展的未來方向進行了分析指導。蔣懷宇局長充分肯定鹽城通航産業發展的成就,要求各單位順應國家戰略,踐行通航産業高品質發展;依託系統平臺,助力通航産業高效整合發展;抓住主要矛盾,推進通航産業順暢發展;在通航“飛起來”的基礎上,通過航線網路“連起來”、系統平臺“搭起來”、規範標準  “統起來”的發展路徑,真正實現通航産業“落下去”、“熱起來”。
  在鹽城南洋國際機場調研期間,調研組圍繞“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安全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