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山東監管局赴日照機場檢查指導工作

  8月23日上午,華東局黨委書記、副局長姜春水和山東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巴偉分別帶領相關業務處室到日照機場進行調研和檢查指導工作。

  檢查組一行先後到日照銳翔公司機庫、機場航廈、山太工程項目、機場通航基地項目、嵐山通用機場、通航産業園等地進行實地檢查指導,聽取了相關工作情況彙報。與機場公司領導及相關單位一線保障人員進行交流,詢問運作保障和安全管理方面的主要情況。

  姜春水書記表示認可日照機場公司確立的支線運輸、通用航空、航空産業“三位一體”發展定位,聚焦機場運營管理,大力發展通用航空,積極招引航空産業的創新發展模式。同時要求日照機場要深入貫徹民航局“兩翼齊飛”發展戰略,不斷加強各方面工作,繼續突出主業,適度多元化發展;在日常工作中,始終堅守“安全是機場生命線”的底線,按照“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方針和“抓基層、打基礎、苦練基本功”的“三基”建設要求,打好安全保障基礎;進一步強化工作作風建設,尤其是已實行的精細化管理,要突出先進典型,宣傳推廣。最後姜書記要求日照機場不斷夯實安全基礎,完善安全鏈條,增強機場發展活力和後勁,努力打造“國內一流支線機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