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舉辦空中安保執勤技能業務培訓

  

  9月20日至21日,華東局在東航技術應用研發中心舉辦空中安保執勤技能業務培訓。華東地區的空防監察員及16家運輸航空(分)公司的航空安全員教員參加了培訓。

  此次“空中安保執勤技能業務培訓”是2018年華東地區空中安保能力提升建設系列活動第三階段的主要內容,由華東局統籌組織,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協辦。培訓邀請了浙江警官職業學院的警務實戰專家講授“狹小空間防衛技能”,並組織各公司的優秀教員從航空安全員日常訓練組織開展、航空安全員客艙執勤戰術桌面推演、航空安全員執勤器械使用、航空安全員綜合體能訓練等多方面進行了交流,還組織了專題討論。

  根據能力建設提升活動總體方案,華東局將認真籌劃、精心組織第四階段的主題活動,組織華東地區各運輸航空(分)公司對空中安保能力建設提升成果進行總結,樹立先進典型,從隊伍管理、日常訓練等方面總結出可複製、可推廣的工作經驗,推動華東地區各運輸航空公司機組人員的安保工作能力和業務素質得到有效提升,全面促進提高華東民航空中安保整體水準,確保持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