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區局開展“2018年國家網路安全宣傳周”活動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網路安全和資訊化工作會議精神,按照中央網信辦及自治區網信辦《2018年國家網路安全宣傳周活動實施方案》部署要求。9月21日,西藏區局在拉薩貢嘎機場候機樓開展了以“網路安全為人民,網路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的網路安全宣傳周活動。    
    活動中,西藏區局網信部員工通過懸挂主題橫幅、擺放宣傳展板、播放視頻短片、發放宣傳單等方式,同時現場向旅客講解如何防止機票短信詐騙、如何正確網購機票等知識,營造了良好的網路安全宣傳氛圍,引領廣大旅客知安全、懂安全、會安全,自覺遵守網路安全相關法律法規,積極維護國家網路安全。
    通過開展“網路安全宣傳周”活動,增強了進出藏旅客網路安全意識,提升了旅客的基本防護技能,使“網路安全為人民,網路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