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督導各單位加強維修作風建設

    為督促轄區單位落實民航局《關於印發<中國民航維修人員工作作風建設指導意見>的通知》(民航發〔2018〕66 號)以及《關於維修作風落實情況“回頭看”的通知》(局發明電〔2018〕3259 號)的相關要求。近日,貴州監管局督導轄區單位加強維修作風建設。
    此次督導中,貴州監管局講解了作風建設對維修品質的重要意義,傳達了民航局、西南管理局對作風建設的相關要求。貴州監管局結合各單位實際情況,從人員培訓、現場管理、班組建設、品質管理等環節入手,指導各單位建立自己的維修作風建設方案,從制度上剷除不良作風的誘因,引導各單位,通過加強宣傳教育,確保每一名維修人員時刻牢記“四個意識”和“五個到位”,在日常工作中推崇和踐行優良作風,自覺抵制不良行為。同時,貴州監管局將各單位的維修作風建設方案備案,督促各單位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建設適合自身發展的維修作風體系。
    下一步,貴州監管局將督促轄區各單位加強維修人員資質建設,促進維修人員工作作風水準持續提升,夯實航空安全基礎,確保轄區安全生産平穩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