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組織召開121R5規章航衛研討會

    為落實民航局、西南管理局審定要求,推動和完善轄區內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近日,雲南監管局組織召開了轄區CCAR-121-R5航衛專業研討會。東航雲南公司、祥鵬航空、昆明航空、瑞麗航空、紅土航空、川航雲南分公司航醫室主管參加了會議。
    會上,局方監察員結合CCAR-121R5新增加的航衛規定,對參加西部航空R5補充審定文件審查和祥鵬航空R5補充審定文件審查經驗進行了分享,對重點規章的執行標準作了進一步的強調和明確。各公司針對規章要求的定期療養制度和放行前的空勤人員的心理把關情況進行了熱烈的討論,並分享了各自公司在療養制度方面的經驗,並提出了建議。局方將匯總好的意見和建議,在後續公司審定中不斷歸納和總結。
    此次宣貫會加深了各公司對CCAR-121-R5的理解,對於推進轄區CCAR-121R5航空衛生專業審定工作起到了積極的作用,也為日後的安全運作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