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嚴格審批《維修系統培訓大綱》修訂

近日,多彩貴州航空有限公司向貴州監管局提交了修改其《維修系統培訓大綱》的申請,此次修訂屬於整版修訂,涉及手冊結構的調整和內容的重新梳理,修訂量大。貴州監管局按照規章及諮詢通告的規定,認真審查了公司手冊修訂的內容。在審查過程中,監察員重點關注了公司培訓大綱修訂後的整體框架、培訓體系相關職責的落實、培訓需求分析、崗位需求分析、復訓管理等,並就手冊結構和內容存在的問題提出了整改要求。

    航空運營人維修系統人員的培訓是確保維修品質和航空器運作安全的基礎而人員培訓的完整性和有效性直接取決於培訓大綱的好壞貴州監管局將在公司完成整改後對修訂的手冊進行批准,同時對公司提出要求:一是組織好修訂後的宣貫工作,使一線工作人員了解自己的崗位培訓要求;二是規範人員崗位資質管理,強化培訓考核力度,確保所有培訓完成後才能進行相應工作授權;三是以培訓大綱修訂為契機,不斷提升培訓效果,從而提高維修人員整體素質,落實好“三基”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