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完成西林鳳騰通航135部運作合格審定工作

    近日,按照審定流程,四川監管局完成了西林鳳騰通航小型航空器實施135部運作合格審定工作。
    按照對通航“放管服”的工作原則,結合實際發展情況,民航空出臺了《小型航空器實施135運作的簡化程式》(AP-135-FS-2018-002),以期促進通航的進一步發展。在此背景下,四川西林鳳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提出了135部運作合格審定申請,按照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授權,四川監管局成立了審定小組。根據《小型航空器實施135運作的簡化程式》的要求,對照適用的規章條款及其相關的諮詢通告,逐步完成了政策諮詢、文件審查和驗證檢查工作,審定小組完成了對西林鳳騰通航申請的 “a類:同一場地起降,實施非增壓、半徑超過40公里的晝間空中游覽運作(不含延伸跨水運作)”和“b類:1-9座航空器載客和全貨運”的審定工作,結論合格,並已將審定工作報告已上傳FSOP審定監察系統。
    四川監管局將認真總結審定經驗,落實民航局通航管理相關文件精神,督促公司切實擔負起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堅守住規章底線和誠信紅線,不斷強化“基層基礎基本功”建設,確保安全、健康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