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頒發第二家小型航空器CCAR-135部運作合格證

201886,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為重慶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頒發了CCAR-135部航空運營人運作合格證(僅限小型航空器),這是西南轄區內第二家通過審定的小型航空器135部運營人。

重慶通航現運作有恩斯特龍480、貝爾407412等型號的航空器。根據公司的申請,管理局前期指定重慶監管局成立了運作合格審定小組,按照CCAR-135部規章和《小型航空器實施135運作的簡化程式》(AP-135-002)的要求,完成了對重慶通航申請a類“空中游覽運作”和b類“1-9座航空器載客運作”的初始運作合格審定工作。審定小組依據AP-135-002實施簡化審定程式,保質保量按期完成了此次審定工作。經西南局飛標、適航部門審核,認定此次運作合格審定工作符合工作程式要求,滿足相關規章和規範性文件標準,西南局吳小兵副局長代表管理局為重慶通航頒發了CCAR-135部航空運營人運作合格證(僅限小型航空器),批准其按照運作規範的項目實施運作。

    隨著大力發展通用航空和“放管服”持續推進,西南局將繼續秉持“放管結合、以放為主”,分級分類管理的原則,提升服務品質,為西南轄區民航企事業安全健康穩定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