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積極指導四川省通用航空飛行服務中心工作
    1月15日,四川省通用航空飛行服務中心、西華大學、機場建設公司、龍浩集團浩亞信息有限公司等單位赴西南局就成立四川省通用航空飛行服務站問題進行業務諮詢。管理局王堅巡視員、空管處、通導處、通航處等相關處室參加了諮詢會議。
    雙方就低空飛行服務數據共用平臺建設、低空目視航圖製作、飛行任務和計劃申請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交流。最後,管理局王堅巡視員指出,近年來,國家、民航局和地方政府發展通用航空産業熱情高漲,但是受到各方面因素制約,通用航空發展需求也受到制約。為了推動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加快低空飛行服務保障能力建設、促進通用航空業發展,民航局發佈了《低空飛行服務保障體系建設總體方案》,管理局也會按照方案要求,支援地方政府、社會力量參加低空飛行服務保障體系建設,發展A類和B類飛行服務站,為通航發展提供有效技術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