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藏區局組織召開邦達機場新跑道運營座談會
    為搭建平臺、加強交流、凝聚共識、匯聚合力、深化合作,不斷促進昌都民航和地方經濟社會協調發展,實現互利共贏,918日下午,民航西藏區局聯合昌都市人民政府,組織國航西南分公司、西藏航空公司、重慶市交通委員會、重慶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東方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在成都民航巨龍酒店第二會議室聯合召開座談會,就各方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進行研究討論,並提出合理化建議和意見。
   
會議由民航西藏區局副局長吳世傑主持。會上,昌都航站李通站長從組織機構、設施設備、運作能力、航班保障四個方面簡要介紹了邦達機場的基本情況。昌都市人民政府澤仁俊美副市長充分肯定了民航對昌都經濟社會發展的突出推進作用、表達了昌都對民航發展的迫切需求。各航空公司結合自身實際,介紹了發展計劃、提出了需求和建議。民航西藏區局白珍書記、吳世傑副局長針對與會單位提出的航班時刻等熱點、難點問題,進行了逐一答覆和詳細解釋。白珍書記強調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治國必治邊,治邊先穩藏”的指導思想,做到關鍵時刻能站得出來、拿得出手、保障有力。下一步區局將結合昌都市場的實際情況,綜合邦達機場的航班保障能力,加快研究亟待解決的事項,積極協調航空公司向管理局申請時刻,商請自治區、昌都市政府給予進一步的政策支援,加快落實會議達成的共識,並建立更加長效的聯絡、交流、協調機制,把這些合力匯聚好,共同開創各方良好發展的新局面,共用新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