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機場集團黨委書記宋勝利帶隊與西藏區局座談交流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民航局指示精神,4月18日,首都機場集團黨委書記宋勝利率相關部門赴西藏區局座談交流人才隊伍培養事宜。西藏區局黨委副書記文斌出席座談會。
座談會上,首都機場集團與區局相關部門分別就區局幹部挂職鍛鍊和培訓事宜作了深入的溝通和交流,首都機場股份公司副總經理杜強介紹了股份公司總體情況以及區局擬派人員挂職崗位的相關情況,會上,首都機場集團管理學院與區局還簽署了處級安全管理人員培訓協議。
    宋勝利書記對區局落實國家戰略、履行穩藏固邊的神聖使命、區局幹部職工的精神風貌等作了高度評價,他表示,西藏民航人的精神是全國民航人的精神財富,值得首都機場集團學習和看齊。首都機場集團將立足於以下四個方面,做好區局幹部挂職鍛鍊和培訓交流工作:一是從戰略的高度來認識此項工作的重大意義;二是從牢固樹立大民航意識的角度來對待區局選派的挂職幹部和培訓人員;三是從區局的實際需求出發精準謀劃幹部挂職和培訓計劃;四是從注重實效來推進計劃的實施,抓好不同層級的培訓和幹部挂職鍛鍊工作,為促進西藏民航人才隊伍建設作出積極的貢獻。
    文斌副書記代表區局黨委對宋勝利書記一行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對首都機場集團在區局人才隊伍建設、專業技術人才培養等方面給予的幫助表示衷心感謝。隨後,從西藏民航近年來的發展、人才隊伍建設所存在的問題等方面介紹了區局面臨的實際困難;對首都機場集團高度重視、全面細緻的安排做好雙方合作交流事宜表示感激。文斌副書記指出,首都機場集團作為行業標桿,建設發展、管理服務等方面均值得區局學習和借鑒,區局將積極與首都機場集團對接,加大落實力度,做好幹部挂職鍛鍊及培訓,並積極歡迎首都機場集團選派優秀幹部到區局挂職鍛鍊或崗位體驗,逐步形成持續有效的幹部雙向交流培養機制。
    此次座談會的成功召開,對加強貫徹落實民航局領導指示精神,增進雙方溝通聯繫,切實提高區局人才隊伍建設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宋勝利書記一行還慰問了首都機場集團援藏幹部,鼓勵他們堅持工作理念和做法,珍惜援藏期間與領導、同事建立的深厚感情,並要求他們加強學習,豐富思想境界,做高素質幹部人才;不忘初心,紮實做好援藏工作;嚴格自律,樹立良好的作風形象。隨後,宋書記還代表民航局向民航系統援藏幹部發放了慰問品,參觀了援藏幹部工作、生活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