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開展“國際檔案日”宣傳活動

              

                                                     管理局副局長胡勤與機關工作人員一同觀看了檔案宣傳專欄

    為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進一步宣傳民航改革開放的巨大成就和民航檔案工作所發揮的積極作用,增強機關人員的檔案意識,按照民航局《關於開展2018年“國際檔案日”系列宣傳活動的通知》要求,西南局緊緊圍繞“檔案見證改革開放­­­”這一主題,精心籌劃,認真落實,開展了以國際檔案日宣傳專欄、訂購檔案文化折扇及《小紅的蘭臺奇遇記》等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在機關營造良好的檔案工作氛圍。

    本次宣傳活動重點介紹了中國民航改革發展進程簡述、 歷史回顧、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為國産民機助力等方面的內容,讓管理局年輕的公務員更多地了解中國民航改革發展進程,特別是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我國民航事業在航空運輸、通用航空、機群更新、機場建設、航線佈局、航行保障、飛行安全、人才培訓等方面都持續快速發展,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