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十三五發展規劃中期評估會在蘭州召開

  59日,西北民航“十三五”發展規劃中期評估專題調研座談會在蘭州召開。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有關處室、中國民航工程諮詢公司、甘肅省發改委、交通廳、各地州市發改委及甘肅民航各單位參加了會議。 

    會上,甘肅省發改委、交通廳、各地州市發改委、民航各單位圍繞“十三五”規劃目標,當前主要的發展成效、發展進度,下一步工作思路、主要調整建議及發展需求作了專題彙報,與會單位就實施規劃過程中的新情況、新問題進行了充分交流討論。 

  西北局調研組強調:一是市州相關部門應加強和甘肅省發改委的溝通,進一步疏理項目、完善程式,做好項目前期準備工作;二是建議儘快理順機場投資管理體制機制,落實運作管理主體責任,確保項目有序推進;三是統籌規劃通用機場佈局,確保通用機場規劃與民航“十三五”大規劃相一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