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2017年第三季度經營管理工作例會

    1115,西北局召開了2017年第三季度經營管理工作例會。管理局羅智峰書記、李林忠巡視員出席會議並講話,管理局相關部門,機關服務中心及局屬經營單位負責人參加了會議。會議聽取了局屬經營單位今年以來生産、經營、安全、黨建等方面工作的彙報,機關服務中心通報了安全檢查情況,機關處室及機關服務中心對相關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議。

   西北局李林忠巡視員講話中對局屬經營單位今年以來的工作進行了講評,認為2017年以來局屬經營單位經濟效益穩重有進,內控管理水準進一步提高,實現了廉政、生産雙安全的良好局面。同時,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抓好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要以發展的思維做好改革這篇大文章,加強組織領導,把巡視整改作為重大任務抓緊抓好;二是處理好安全、品質、效益的關係;三是抓好廉政建設,領導幹部要懂規矩、守底線、算大賬、守平安。

   最後,西北局羅智峰書記在講話中對局屬經營單位今年以來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對年底前後經營單位的工作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抓好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學習,要按照管理局黨委的統一部署,制定符合本單位實際的學習計劃,通過黨委中心組學習、支部“三會一課”制度等多種方式,把十九大精神的學習落到實處;二是做好今年工作的收尾和明年工作的起步,對今年的工作做好總結考核,提前謀劃明年的工作;三是抓生産安全和廉政安全不放鬆。班子成員要嚴格要求自己,要抓好巡視問題的整改工作;四是局屬國有企業改革在即,領導班子和黨員幹部正確理解和對待改革問題,要統一思想,服從民航局的決策,要保持員工隊伍的穩定,注意了解和掌握員工的思想動態,積極應對。同時,在改革中,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都要講政治、講規矩,一切要按規矩辦事,要加強對財務、項目部的管理和對重點問題的關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