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組織召開銀川河東機場HUD特殊II類運作程式審查會

    11月21日,西北局在銀川組織召開了銀川河東機場HUD特殊II類飛行程式及低能見度運作程式審查會。寧夏監管局、寧夏空管分局、東航股份公司、西部機場集團、寧夏機場公司等單位以及飛行程式設計單位代表參會,會議還邀請了西北空管局和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專家進行了交流。

   會上,銀川河東機場公司彙報了銀川河東機場HUD特殊II類運作前期準備情況和新制定的《銀川河東國際機場基於HUD低能見度運作保障程式》;程式設計部門彙報了銀川河東機場HUD特殊II類飛行程式。與會代表和專家對銀川河東機場HUD特殊II類飛行程式和低能見度運作程式的合規性和實用性進行了探討,並對運作程式描述的規章規範符合性提出了修改意見,對工作程式流程的優化提出了改進建議。

   寧夏監管局強調了銀川河東機場HUD特殊II類飛行程式及低能見度運作的重要意義,對寧夏機場公司、寧夏空管分局等各單位前期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最後,西北管理局對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部署:要求相關單位各負其責,各單位相互配合,各部門無縫銜接,推動準備工作高效開展;同時要狠抓工作落實,明確責任職責,細化分解任務,加強資訊交流,及時溝通進度,確保銀川HUD特殊II類飛行程式及低能見度運作程式工作按期、優質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