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黨委迅速傳達學習全國民航工作會議精神

    12月29日上午,西北管理局黨委組織召開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傳達學習了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民航局馮正霖局長在全國民航工作會上的報告精神。管理局領導、直屬企事業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局機關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管理局黨委書記羅智峰主持會議。

    會議認為,全國民航工作會議是在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著力“補短板、強弱項”、實現從航空運輸大國向運輸強國跨越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馮正霖局長的工作報告,始終貫穿著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明確了過去五年民航所取得的成就,明確了發展不平衡不充分在民航的具體表現,明確了建設民航強國的目標路徑步驟,明確了新時代民航工作的總體要求,明確了2018年民航工作的九項具體任務和三項基礎工作,對我們做好2018年及今後一個時期的各項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

    會議要求,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幹部要高度重視,切實把學習貫徹全國民航工作會議精神,作為落實十九大精神的一項重要內容抓緊抓好,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戰略進程上來,統一到民航局黨組的各項決策部署上來,更好的指導和推動西北民航各項事業高品質發展。一是要堅持穩中求進的總基調。“穩”就是要堅守好“三條底線”,“進”就是要推動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全面落實好“12334”民航總體工作思路,正確處理安全與發展、效益、正常、服務的關係,促進轄區安全健康發展。二是要堅持高品質發展。按照馮局長提出的“九個著眼”任務要求,聚焦人民群眾的需求和關切,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確保在民航強國建設進程中不掉隊。三是要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始終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切實推動管理局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會議還就近期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持續抓好冬季安全工作,嚴格落實24小時值班、領導幹部到崗帶班制度。二是要持續抓好十九大精神學習貫徹,認真開展“五個一”活動。三是要持續抓好巡視整改任務落實,堅持月報告、月例會制度,確保2018年各項整改任務得到及時全面整改。四是要持續抓好行業工作會、黨委擴大會、民主生活會籌備工作,並做好年終考核收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